大丰区政务服务网
非盈利性社会服务机构办理

举办者向社会审批科受理2窗口咨询(单位名称、办理流程、手续等)。

办理流程
流程图
1
举办者向社会审批科受理2窗口咨询(单位名称、办理流程、手续等)。
2
拟办地所在镇(区)人民政府:办理土地许可使用的批文
3
名称预先核准

1、社会审批科受理2、审核2窗口办理名称预先核准

2、业务主管部门出具许建(办)批文(职能已划转的可由行政审批局出具征询函)。

4
不作前置,但新建、改建固定场所的社会服务机构必须要办理的审批手续:

1、区行政审批局经济审批科固定资产投资窗口办理核准项目建设批复、食品经营许可窗口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。

2、区行政审批局建设审批科综合受理(1)、审核(1)号窗口:办理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。

3、区行政审批局建设审批科综合受理(住建)窗口: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等。

4、区行政审批局建设审批科综合受理(2)、审核(10)窗口:办理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备案等消防方面的手续。


5
区行政服务中心公安局窗口:刻制印章备案:企业公章、企业财务章、企业法人章、合同专用章。
6
区行政审批局社会审批科受理2窗口办理社会服务机构登记事项,发放《民办非企业登记证书》 前置许可的需先办理前置许可手续)
7
银行:开立银行账户。
8
区国税一分局二楼服务大厅、区地税局一楼办税服务大厅:办理纳税鉴定、购领发票等税务相关手续。
9
区人社局人社大厦二楼2号窗口:办理社会保险登记。
10
区人社局人社大厦一楼2号窗口:办理劳动录用备案。
11
区人社局人社大厦二楼2号窗口:办理新职工社会保险申报。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